台灣體大校長 高俊雄訪灣區

Post date: Apr 11, 2012 7:46:40 PM

記者王金城桑尼維爾報導

國際醫藥大學代表設宴歡迎台灣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前坐左起第四人)。(記者王金城/攝影)

台灣國立體育大學校長、亞洲運動管理協會會長高俊雄8日下午搭機抵達舊金山後,先前往山景城拜見體大創校校長蔡敏忠後,晚間出席姊妹校國際醫藥大學執行長王雲飛在桑尼維爾舉行的歡迎晚會。

高俊雄這次訪問灣區的主要活動是9日正式訪問國際醫藥大學,進行校際學術交流計畫業務協議。

台灣體育大學與國際醫藥大學已簽約合作多年,起源於醫藥大學2008年聘請翁啟修主持太極學院,而翁院長曾擔任過體大前身國立體育學院體育研究所所長,促成兩校簽約結盟姊妹校因緣,高俊雄表示,9日協議主要項目是進一步推廣合作計畫。

台灣體育大學創校校長蔡敏忠1999年移民美國後住在南灣山景城地區,然於2008年不慎傷了下肢,無法參加太多活動,目前積極進行日常復健。高俊雄校長8日訪問蔡敏忠的活動並沒對外公開。

高俊雄表示,他8日下午前往山景城探望創校校長蔡敏忠時,發現年屆90高齡的前校長精神很不錯。

灣區訪問後,高校長將於9日下午離開舊金山,搭機前往丹佛,與北科羅拉多州進行姊妹校簽約儀式。